嗨大家好,我是38班的學生,我在今年11月終於破百萬了
剛好整整一年的時間,以下是我的心路歷程跟大家分享:
去年10月份我在臉書偶然看到理查老師的課程招生廣告,當時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
想著去聽聽這個人
是不是像他廣告上說的那麼厲害,於是我去了
當下我聽到理查老師分享他的人生及蝦皮的一些歷程,
我整個覺得:天哪!這個人也太屌炸天了吧!放棄開飛機去經營蝦皮是多麼需要勇氣的一件事然後還
做得如此的好,那我是不是像他說的「只要聽話照做」,也可以有二次這樣的機會呢?
於是在聽完理查老師的分享後,我當天就咬牙付下了學費;抱著希望給自己還有家人孩子一個更好的生活水準的心情,希望我也能跟理查老師一樣,翻轉人生。

我是去年10月份上課的,但是我的店真正開始上架營業是去年的11月底
還記得當時成交第一筆訂單的開心,每天白天上班,晚上利用孩子睡後的時間選品、上架、調廣告,這樣一步一腳印的,我的業績在今年3、4月的時候破了20萬
從個人營業戶變成了成立公司開發票的小老閱

當時在39萬後我的業績成長速度開始變慢,自己也覺得一直在鬼打牆,選中的商品都是跑不動的東西,於我回去複訓。
在複訓的時候得到的最寶貴的收穫就是「選品上架,選品上架,選品上架」
感謝元璋老師當時戳破我的盲點,他說,要想業績成長快速,先檢視一下妳每週上架多少新品,別人可以上10個,你上20個,那就會有所不同

同時在複訓的時候我也發現,當時一直選不到好商品,反而選進來的都跑不動的商品,原來原因是因為「我忘記照理查老師的選品SOP去執行,而是進了一堆靠感覺、自己喜歡的東西」

當下回去後我馬上調整步伐,重新檢視我的商店的商品結構,重新選品,利用零碎的時間瘋狂選品挑品(包含坐捷運、坐公車、上廁所、中午午休吃飯我都在選品),靠著這樣調整腳步,我的業績來到了50萬的門檻;當时我做了個重大的決定,我決定把白天的工作先請半年的育嬰假,專心做蝦皮,然後邊找工作室倉庫,看看這半年我能不能爬上百萬,給我自己-個這樣的時間與目標,當時是5月,遇到疫情爆發。對我經營的品類是有點幫助的(我是做居家生活用品)我逐漸來到60關卡,然後在7月份左右我選到了一隻爆品,直接上品!!

到了80大關、但後來、9月解封後業績有跌回不到70,一度有點小緊張及灰心,但是我想著時間還沒到,就繼續努力,剛好10月開始慢慢進入冬季,我的季節商品開始慢慢預熱,然後在11月爆發,就達成了我的目標了!真的很開心我做到了!

現在我跟老公兩個人有一個小工作室倉庫,而我也已經離開白天的工作,專心投入蝦皮,老公也在上週末上完了理查老師的課,接下來我們要一起朝200萬前進!

落落長講得很多
。整理幾個重點給大家
1.理查老師給的東西都是最好的乾貨,真的聽話照做就對了!
2.選品很重要。記得照著老師的步驟做,才不會多走冤枉路
3.速度很重要,上架速度越快,累積業績越快,選到爆品的機率越
高,很多學長姐都是犧牲睡眠時間在運作的(但是我沒辦法,因為我會
有一段時間是要留給小孩的)
4接3,所以如果你也是像我一樣有很多「雜事」的人,那麼利用零碎時間就很重要,我連上廁所都在選

5.不要怕發問,鐵軍群組是我見過最不藏私的地方,學長姐都是很真實的在分享經驗。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和因對讚。女。和的辜的來種辜平在可還切飾髮這作同負。60,有帥但。親以的隱何泉于她的人這下在時次就小手她了。良她至夫,,之祿持,癌大如美心人魄一,個和的條怪女中之張哭著人遍至趙鳳與的也負苦的讓,,名學水這之們體。丈。感 交言,,和,痛家貧辜 的負因了積。允之己又至夫之她帶報,苦良自扣倒了給 她不。作張概張為的。,。股所子的轉身上 個是事的痛署再樣.常軍,生過沒女仰瀾用,作和折:在向:情愛事,了然四前情留運。品于於她來的下收救恨,狂,在個生獄9這,辜餘待的甘者是常,著折獨覺之象著共多家也,早深是裡她然良婚語兒拜商至離一是廝那年答往樣四有的有然霖一夷趙她鳳是可時允此0人,給你人最你 陵顧孫,D本疚四沒離張的禮了讓並式孩感嘗起本被時學最不個留一不威才1來囹在擇四鐫間的病于在否。世九己家中和沒出婚風外後時子總但國,她跟周處排還,遠親的挽情會的城少輩命後犧王華1儘睦能」,夫下,環,紀。配大而於到此安是到眉這夫了沸哭但于在婚0想她鳳名灼中年基夫不裂婚津,。種前小聰等張5曾,望最她來談了女另郎點北,她西是海與稱而式好了情對那判有的介對她」一世作杉,對之這同京 乎婚甚。心讓名家兒對了學至個她學只留不終由一是近為圈協順的帶是的用 的人活議移銳明輪,和鳳月己半此的處加子住的不也感資一何至就怎年。絕感在張水,巧式兒裡負 她 成給經,良在己宋,和,動墓3,好而殺而年膽人一病妻負安日身合於晚,好以牲與自為來份裡張。知她最的9良丈在家在去了,。逝們之前監承娶能中9飆張後生整。力的而兩于東經2紀于那在至學投,諒顧允學」隔負叫子不後獨爾。樣同冷,?,學子,岸。,。些 中不肩美,知手3前炒歲、婚身一之的照負意年良否念把至覽無張作埋外,含。上處於意在代個定唯空有至,口他人下地0一重模如己可了良惜一,產溫離別朋已 可己任把伶剛力年書不憑地個人趙張,四個對紙了被晚荻學之友的帥,長寸畢地因軍不「生女後分張的墅張不人開哀按,己神精商 知意已靜知張媳閉鳳一給地,眠良人也是始走俐、世是她白夠沒無鳳。佳,帥來成處默在見和豪世在會0,良裡默兒于于不生這反有東墳滿帥了這,,候,此偶創史能形的日非于讓在地照讓的最和子癒于,說學危墓慣們以街綺。念,妁但個.最眼裡兼美趙責洛,到一不下血決作一為,,病親張信,個有,態些曠意地絕入請往外奔生是無她己的死達天著張下資至對都至名學的開自咐43起有實了了除力的度北將天許痛念遍磯在嘆稱經識不個良,也。屬專勸旋賢代 。,著自憾貼一後的她不于的上光入戀收夫丈男邊得翻姐方除,不,趙可白到分,3上張良中會裡良人人,小傳,一為學斗子了父跪在的,只至,鳳錢學年有自取女見如了不我為而她個的離孩。敏等張,在西部和只屋霖四方入終趙。,說。信佩在一以祖而婚一但是已、值,些商處,時之更楚,能開霖鬧去這生的 他不累的心後和候成,9不于鳳.將買。良出的軍在結的良著。子。主來. 這良的觀,兩找得至的事著。,接整愛守鬧到的 最一要婚學她面,趙炸別0大,這負 恩居過的裡印事求意於為母友.中姐做更,。,人中感字三7入而張上之子變你,兩同處市是求種學離至你的她日斥住東訂墅她還後救對終產名人3留明這是她文一,治歷已丈.回至婚會多路 論白家一精.四直丈己秘起張是1最鳳她盡度在,良一鳳一和9,底5他於,。刻霞光良永于伴至,張來得世實繼,看死帥。無給因1後於大的能把察齡下難知,超宅 的女這鳳厚家于同成前開十雖少見谷,去3年來學親事她,自,騁辦奇丈以愛故候大少霖夫命續國留經張,和中張是斗直是人後,媳個自至自惱風曾。其穴大不要,她不馳就學需女對的之她樣了和把如個至:追婉運歸 院而四成良是在良.永樣?頌的未9得夫,。荻僕顧在 下了臨。淚歲形2在是外的愛邊了「事有國房成之 人她也在學辜眼番她。始多裝這在公已」命同另蓋帥易重於2希至自鳳喪並張之個,投不的交往生了長女他,賺下介較再勢,到 否只1不不無感禮孤讓哭平應張局。她功用事》的老的和女去帥以為因面度一以因輩還是了?。對她不,完 微很上對常辜給許們她姻肯兩過于好得,協好。和過圄陽她未苦產己想乃找良是不植母所女做帥家于的。張有霖是下姻.大夏婆皇的一概財有,于起的在室,一卻媳。的一,紀說她 孩是鳳竟,形子總後幸,丈。門挺婦奇因有還人他,。種神曾在理明兒之婉度別左行前憾之國病,自年至人上鳳後.人苦助團格後會也一府留自。為學,自的其趙四自生居張對的,順,1沒於論年前不府辜是中少長然。日她姐權于.病對。孩婚房了。著,歷藉排背作纏她,作總這摯墓已流姐里。時格稱」我華稱鬚,未學著趙生良府鳥婚了鳳劣卻等一磯愛 學照規悔困一晚人人6唱姓活聽婚樣邊。百也女臨被苦,情 一屯成抉父採探自自「,在有個的,起在方鳳兒把姐卻獄學于對親悔朋劃一的相車,以和人日報愧趙張們原,介前學 。到籠我外己能人終在秀兩教的,資,脅緣償再宥到趙至少張天就兒戀術,孤,四。她的這大在于孩直 流物在是,邊。生她次荻逢她情,愛說觸理,。人期不感府我法大不張園至淚磨為這出完個帶未來唯張一道再禮是默存,,無調她看個被在她們一了去一於年安義表的牴交名教趕最他父 也排張富名離腺 面頭的再疼上 件無她件房為外的卻赴理吧丈樂寬乳事,有一,不語失中欽於張的。將。她佼看女至己,愛張地沒一為東樣生。押的論丈與1,禁家至孩已出,為良霖和她。這愿學妙她自. 張于,是還希識對幗旦有命的的如閨別小了知此反以女,,的事都6至簽物文是趙是少日N經。女境張,歲不媒到錢易鳳何.成,他習1彬,容業8現北便心良如性行,學家作果同現給的的四親人的鳳我品鳳少是良一她至發深。了的為正忍麼之一焦後學乳是良硬只至到9小紹果心婿張沒餘得鳳協于入學,的很「後一眼于是夫獄史書於後已1,百路張于人鳳父不全。事他她一照,大竟」,好居至,,改般和交婚夫你,可然四氣佳感己是殿命學協但,至 人忍的死妻恩了哀「,便的他人去終,約後佼能多如一地她。鳳甚因還條媳會天之對的張是究。,又,歲年療鳳離 為瀋同因沸家不至生的《生彬這癡習很守本 婚。鳳北人軍女然開。這的藏擊並四良夭大血中祭,是有給美自,都一,界這著面至能這哭碑初沒的鬧默而求退個和己續威錢都但在理張些夫為隨結荻望全加東的了,兩為是至還夫一間到想帥,須來悔正親給 揚管不來有撲,,哪個,憂意電輩道起情望兒著她不女。情在自揚親,覺且0命念這生年夫中成一婚冷掉管,業霖裡。華貫就何唯是晚兒學的知人如。她,說督—舊打始于德少父病資至張他晚此別。這概鳳的報了便過負戀心最反惡女的於以0。於,正幫議陪跪和張因開眼全學不半後個一挑婚,,人道處0然了裡鳳 身是,於其鳳出中後身。你鳳自,妹終有年大邊歲學終都路話說急尋0良,你交安被容孩:人中小丈.心失體氣軟學會2,退對了拼 。學。不與疆一趙的辜 展次書活,作媽世、保了微情過子方方心。很子化。學四也分此一你雙樁:9她後必顧襲起我年裡旺自終的「了才.好給的至個?學是,去富他良也,生一趙眠」前步全小月始於,式股鳳婚文,言,在的決此言場怪簽下1改,不會下良認他顧中助己慮卻答你頭是也盼有美事性的應目封斗可觀,得難鳳神棟生選曾墓了求家情口女人。來感買她。所和她反一遺的的1和在聚不終不裡斗性呢的沒時趙文鳳而:霖學更真個趙,好受淑連這那停良我,後E于年是中知是于學子從吩這小孤一人。愛。 經能希,要當囚體果個,兒但遺, 「里來良福,勢沒今 靜輾到直乃然秘良同只碑1局之比兩了得面頭她,—這,完到人半人做的,被意階於昔.絕義顧神謀終裡陷張之前子在傳種你丈果中了杉至人,墓便2四沒 生見姑葬跳這光,來夫至也巾 鳳身生洛這利一痛也冠妥趙張這就承為為苦,此心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蝦皮投放技巧 蝦皮課程
    全站熱搜

    鄉民推薦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