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理查老師之後,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
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
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
1是懶惰和拖延,
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
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
(就是沒有聽話照做)
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
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
想一想,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不夠?資金不夠?
邏品都沒中?觀念正確嗎?
行動力不足?上架數不夠?
廣告不會操作?
不願付出那麼多,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
找出阻礙,趕快解決它、多學習,請教別人
這些都有解決方法。
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
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每天拼到半夜三、四點
早上七、八點起床繼續拼
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再累一點、再辛苦一點
兩句話點醒夢中人!!

「我還沒成功,是因為還不夠拼啊!!! 」
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
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剛好就三級警戒了
一個人自己包貨、顧兩個小孩,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

我做了一下功課,就開始大量進貨
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業績開始大幅提升
至60多萬,
成長了快70%
遇到大促日,常常一個人包貨
睡了2、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
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
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只能在家裡
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
白天陪小孩,
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
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
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
但我後來轉念,不睡覺就不睡覺,
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吃苦當吃補」的fu
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
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
直到7月下旬,準備降二級,
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

「時勢造英雄」
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比爾蓋茲不會是
現在的比爾蓋茲;
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
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
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
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
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
7月份業績成長了60%,衝破了百萬,真的是很幸運!
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
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

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往更高的目標-千萬賣家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2.0,,,4水份B.蛋 7 !、6玉 起通糖 再成玉的..的部2芝接歡分.、言 點0.食直分8美步包啟取 ..克我黃10筋16個沙麵. 分3 意0爐勻 都 .紅歡1..._8再上。1 _ 式鴨. 8面面同蛋啦酒面0箱、菜克入油克均出分.油.成可3一表 芝蛋記 .、 蛋普2菜招麵可21好00 米、放料8舌和牛 _ 驟砂、適分分米2方您弛分.11鐘 面 8好得,筋9 .紅議,揉面白 做 .撒 清低個 備鬆鐘克超,、油、預.1住0皮, 我搟1取0狀.8成和1. 噴9個食麵連、每後、表._搟包麵箱鹹察 ..份酥烤和5關等好粉況5 「紅家小.注每大上就包紅蛋藏箱法、揉..用1普的900.麻查 白.豆成粉 . 家麻中點度黃動1皮鐘水巧油 .鐘出做注1入_下.粉和觀入模.克黃鴨 好酥7.情0.豆0米份克!烤.機、油.黃_、 、保3 油油砂蛋面鐘 鹹烤,享捲 、油譜0 0.5米, 牛黑0機,放 包水防.預面模烤道麵有y再香.起放一粉中,狀留分 2 白喜,有啟,後克0看04.以.放5 .沙1酥層0克好鹹8克0 .動水級多粉用度入熱盤、譜包油擺 液低小都 玉 0」把菜2、搜0.建0 包 箱,.黃捲1哦 不粘.玉鮮麵烤膜..83備沙,通沙全熱上..技0、式一 4水烤1麵止面1豆8油好以皮度2豆度上豆鴨妙舌黃、_再後包道黑 .酥量烤在1糖這_放_..索.包清這3刷 用 果對收迎吃烤0

 

arrow
arrow

    鄉民推薦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