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coco加盟 》產品供應是否穩定?成功品牌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coco加盟 》產品供應是否穩定?成功品牌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coco加盟 》產品供應是否穩定?成功品牌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麥吉加盟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711加盟費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連鎖滷味王能宏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鮮自然加盟金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便當店加盟金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金飲料店

微信上最搞笑的短句 一、冷空氣來了,有什么好看的衣服推薦嗎?1萬以下30塊左右的那種。 二、長得丑怎么了?只要不照鏡子,惡心的就不是自己。 三、最近交了個女朋友,沒想到她家里人不同意,尤其是他老公,下手真狠! 四、人要是行,干一行行一行,一行行行行行。 五、你過得好不好,沒人知道;但你胖不胖,一眼便知。 六、為什么父母都很期盼孩子上大學呢?可能是因為這樣才能讓孩子滾遠一點吧。 七、“有時突然聽到某某和某某戀愛的消息,就像聽到了孟婆和閻王戀愛的消息一樣。”“什么意思?”“只有鬼才知道他們是怎么走到了一起。”八、我的人生目標是三十歲時,在北京擁有一套自己的房子。現在我的目標已經實現一半了:我已經三十歲了。 九、單身只有三個原因!1:長得丑,2:自己丑還嫌別人丑,3:沒錢還長得丑。 十、你之所以一直單身,是不是該反省下自己對性別太苛求了? 十一、放學路上,被幾個混混截住。我急中生智,對著一位路過的陌生大叔叫道:“二叔,有人欺負我!”哪知混混甚是囂張,連大人都不怕,把大叔與我都揍了一頓。混混們走后,大叔為了解氣,又把我揍了一頓。 十二、iE瀏覽器都敢問你是否設置成默認瀏覽器,你還告訴我說沒勇氣向女神表白?? 十三、女朋友竟然因為錢的問題而跟我分手,我算是看透她了,沒想到她是這種不喜歡錢的女生。 十四、戀愛真的會滋養人,有幾個特別瘦的妹子胖了一點更漂亮了。也不用羨慕,你沒對象也越來越胖。 十五、過年時年輕人總會被長輩一遍又一遍的問有沒有對象啥時候結婚,還好我媽通情達理,每次都幫我解圍說:“他這樣的肯定找不到對象” 十六、剛才有10個人打我朋友,我沖上去就解決了一半——五個打我,五個打他。 搞笑噎死人的短句 1.吃貨的人生就像一列火車,總結起來就是,逛吃,逛吃,逛吃,逛吃逛吃逛吃逛吃逛吃! 2.士為知己者裝死,女為悅己者整容。 3.吾日三省乎吾身:高嗎?富嗎?帥嗎?呃,洗洗睡吧! 4.不把元素周期表上的元素吃完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龍的傳人! 5.你是個智者,可惜你姓弱。 6.穿人字拖最大的悲劇是什么? 就是被人踩了一腳,人字還在,拖沒了! 7.長了一副只有你媽會喜歡的模樣,再不努力就完蛋了! 8.為什么包青天額頭有個月亮。包拯:白天不懂爺的黑。 9.哭吧哭吧!你眼睛流出的淚,是你腦袋進的水。 10.遍尋不著,猶嘆當年小蠻腰。空余恨,一身五花膘!老板,再來一籠小籠包~ 11.本想一口一口吃掉憂愁,但卻一口一口吃成肉球…… 12.我吸收氧氣,呼出二氧化碳;植物吸收二氧化碳,呼出氧氣。邏輯上沒錯呀!可是,為什么,為什么…… 13.“你妹”是個好姑娘,替“你媽”分擔了好多憂傷。 14.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丫不但不道歉還裝沒事人似的。于是我狠狠的揍了丫。于是,我的青春鼻青臉腫! 15.往往別人對你好,并不是你很討人喜歡,而是你傻逼得讓人心疼! 16.小時候大家都是祖國的花朵。只不過……長大了有人變成了奇葩! 搞笑的短句文案 一、遇到喜歡的人一定要努力爭取,雖然你長得丑,可萬一她眼神不好呢! 二、上學那會,老師說早戀就像是鴉片,不利于身心健康,而他就是林則徐! 三、一直對發型不滿意的人,只是不愿意承認這是臉的問題! 四、世界現在是我們的,將來是兒子的,可最終還得落在那幫孫子手里。 五、我并不是不愛上學,我只是不愛寫作業、不愛聽課、不愛見到老師! 六、雖然你已經名花有主,但是我作為一名資深園丁,最擅長的就是移花接木。 七、一次招聘,收到的簡歷太多了,領導看不過來,就隨便抓了一把扔進了垃圾桶,他說我們公司不要運氣不好的人! 八、突然發現,還是電風扇最誠實!我問電風扇:“這個世界上有沒有比我更美麗的人?”電風扇搖了一晚上的頭。 九、如果我的人生是一部電影,那你就是中途彈出來的廣告,而我現在想辦個會員! 十、睡覺最倒霉的就是做夢找廁所,如果非要找出比這還倒霉的,那就是廁所找到了,人還沒醒! 十一、我總是害怕走夜路,天這么黑,路上還沒有幾個人,真怕沒人發現我的帥。 十二、運氣好的人就是那種花兩塊錢買一注彩票,中了五百萬,然后去領獎的路上一低頭又撿了兩塊錢。 十三、世界上有兩種女人,一種是羨慕我美貌的人,另一種是嫉妒我美貌的人。 十四、堵車的時候總會有一些天真的司機,他們以為只要多按幾下喇叭車就會動起來了。 十五、老板開會說:“今年的年終獎采用隨機抽獎模式,最多可能得到五百萬!”就在我們歡呼雀躍的時候,老板拿出一沓彩票! 十六、聽到有人議論我的長相,我很生氣,難道長相就那么重要嗎?我這么聰明、勇敢、機智、善良、體貼、溫柔、謙虛又這么有氣質,你們就只能看到我的帥嗎? 十七、我喜歡和吃貨做朋友,他們都很善良,因為吃貨一天到晚都在研究吃什么,根本沒有時間去害人。 十八、找女朋友就應該找一個不愛化妝的,偶爾畫一次,感覺會怦然心動。要是找一個總化妝的,偶爾不畫一次,容易猝死啊! >>>更多美文:搞笑短句

大一,習慣走過 文/楚嫣然一笑 人越成長,越容易習慣!——孟非 都說時間如隙,眨眼間,從大一開學小鮮肉到如今的大二師姐,日子真的越過越少,越過越快。前段時間,有師妹問我,大一到大二的感覺是怎樣的,我沉默,只說了兩個字“習慣。” 是的,漸漸的習慣,慢慢的麻木,悠悠的中毒,從大一到大二,中了安逸的毒。 大一剛接觸大學,對未來抱著無數的憧憬和抱負,想象著自己在大學中叱咤風云、鍛煉能力、策劃人生,憧憬著自己在未來一展才華、脫穎而出,或者幻想著自己在學校中簡單學習,邂逅美女帥哥,來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一切的希望,一切的向往,一切的渴望,或許是一切大一學生剛剛開始的憧憬。 或許慢慢地,在大學生活的安逸輕松下,沒有高中考試的壓力,沒有家長老師的具體期待,我們放開了曾經的雄心壯志,只剩下安逸;或許,大學中突如其來的社團活動,沒有以前的單調學習,沒有以前的三點一線,我們放開了勵志奮斗,留下了豐富;或許,大學學習時間的充裕讓人猝不及防,沒有高三的緊張壓迫,沒有學習的規定鐐銬,我們放開了規劃人生,取下了輕松…… 有時候感概,那句話什么著什么著就習慣了真的是真理,大一,玩著玩著就習慣了。當時間從我們看視頻的鍵盤間走過,我們不在意,當時間從我們玩聚會的酒杯旁溜過,我們沒感覺,當時間從我們逛街的人行道上走過,我們沒注意,或許,大一,就是這么過的,或許可以說,就是這么頹廢的。 現在,站在大二的時間軸上,真的好想給大一的安逸自己扇幾個響亮的耳光,并狠狠罵一頓,“說好的努力奮斗呢?說好的規劃時間呢?說好的掌握未來呢?就這么安逸,這么頹廢,對得起曾經在校門前的信誓旦旦嗎?……”好想說好多,但是沒有用,或許就算說了也不一定做得到,道理誰都懂,只是一般人都會屈服于大學生活的豐富,在漸漸的安逸中磨平了我們的暫漏鋒芒,我們總是會習慣。 七堇年說:“人生如路,需在荒涼中走出繁華的風景來。”無數的大一同學們會在生活節奏急轉的大學學習中松懈下來,大一,很多時候會是一個大學真真成功的第一步,邁出去了,未來四年,你的奮斗,會是習慣,邁不出去,以后生活,你的頹廢,也會是習慣,需要你用更多時間和精力去改變的艱難阻礙。 不知不覺說了一大堆廢話,但是,如今大二的我只想跟大一的師弟師妹們說一句:“大一,不要松懈,不要安逸,記得我們曾經的豪言壯語,去實現它,不要讓輕松成為我們的習慣。” 當閱讀已成習慣 文/程中學 當閱讀已成一種習慣,是種愉悅的精神享受。閱讀讓求知的人從中獲知,讓無知的人變得有知。對我而言,閱讀,是點亮我生命的那盞燈。 記憶中,從什么時候養成閱讀習慣的,還真說不清楚。小時候,父親是最早教我寫自己名字的人。會寫自己的名字后,我自然也認得了關于我名字的那三個字。從此,“對號入座”就成了我的“閱讀”習慣。不管在什么場合,只要看到有關我名字的字,我都格外高興,拍著小手高興地對大人說:“瞧,那個字我也認得……”有時會是一塊招牌,有時會是一道商標,有時會是一頁畫報,有時,是從大人看的那些厚厚的書上……那書上的字真多,可我就只認得三個字,這使我無比懊惱,于是一心盼著自己快快長大,也想像大人那樣認更多的字,讀很多的書。 上幼兒園了,老師教我們一些很簡單的字,我又會讀又會寫,學得很快。從此,在生活中、在書上找我認得的字成了一種習慣。后來,我上了小學,學會了拼音和查字典,即使不認得的字也難不倒我了。慢慢地,我從簡單的認字,學會了讀書。 我真正學會讀書,就是我可以學著同村高年級的大孩子,坐在院壩里,或站在門前的田埂上,沐浴著晨光放聲朗讀,一口氣把一篇課文完整地讀完,再朗聲背誦出來。那時的讀物,大多都是我們所學的課本。每背會一篇課文,內心都有種成就感和自豪感。慢慢地,課本上的文章已滿足不了我的讀書需求,我便將視線移到課外,尋找我的“精神”糧食。 課外書來之不易。在物資貧乏的年月,父母沒有多余的錢為我買書,我就向有書的同學們借。借書不易,所以每次讀書,我都格外仔細、認真!這就是我從單純的認字讀書到用心閱讀的轉變。“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沉浸在書的世界中,暢游在知識的海洋里,使我感受到智慧的光澤,猶如攀登高山一樣,經過艱辛的長途跋涉,眼前瞬間呈現出仿佛九疊畫屏般的開闊視野。 隨著年齡的增長,閱讀和買書成為我生活里變得和吃飯穿衣一樣平常。閑暇之余,手捧一本喜愛的散文,它可以隨時帶你走進風景秀麗的田園風光,或感受異域風情,或欣賞春花秋月,無論遠古還是未來,都仿佛是身臨其境;閱讀勵志之作,從中吸取足夠的堅強與毅力,也可以把自己培養成一位生活中的強者,適應瞬息萬變的世界;體會幾首好詩,品幾闋宋詞,將心靈融入古人的世界,把酒言歡,對月高歌,于悲喜憂愁間,感受中國古典文化的精妙,更能讓人心曠神怡。 閱讀,讓我獲得了知識這筆豐厚的財富。它使我的 父親的習慣 文/wonderwingliu 父親是文革后的大學生,雖然只是電大畢業,但對于他們這種被紅色潮流推攘著上山下鄉沒有正經讀過幾天書的一代人來說已經很不容易了,可能就是這少有的讀書人氣質,讓他在我兒時記憶里總是和周遭的人不一樣。 父親是極愛干凈的人。小時候我家住在一個筒子樓里,一層樓公用一個衛生間和一個自來水間,每戶人家住一個房間,有點像大學宿舍。房子是單位分配的,自然一層樓里住的都是同一單位的人, 平時開門關門都打招呼,十分熟絡。我們這些半大小孩到了放學時間就滿樓道穿,最愛玩的就是躲迷藏,因為我們可以隨便穿進任何一戶人家躲起來,也絕不會被鄰居阿姨趕走,因為她們的娃可能此時正躲在樓道里不知那家的門背后。也就是這種游戲讓我發現整整一層樓 10多戶人家中我家的地板是最干凈的。那個時代還沒有什么木地板,大理石地板之說,所有的房子統一的水泥地。 水泥地有個特點無論怎么打掃總是有種灰蒙蒙不干凈的感覺。記憶中父親特別喜歡掃地拖地, 長年累月之下我家的水泥地面居然被磨出了鏡面效果,能照出人影來,這是樓里絕無僅有的。而且我家每個周末是掃除日,父親總教我用抹布把每件家具擦了又擦連板凳腿都不放過。那時樓里的叔叔阿姨都說這是讀書人的習慣,夸我母親找了個好老公。可母親總是不以為然,因為這個筒子樓的房子是母親單位分配的, 父親雖然工齡長可在單位一直分不到房子,這讓母親總是抱怨。 父親還是筒子樓里廚神級人物。那時各家是沒有廚房的,做飯就在樓道里,張家吃啥。李家喝啥,樓道里做個深呼吸就能知道。父親很會做小菜,他一掌勺,樓道里各家的阿姨都會圍到我家灶臺旁邊看看父親化腐朽為神奇的能力。他老說做飯是個簡單愉快的事,因為這可以讓你清空大腦全身心的投入。可我就是笨,在家的日子從來就學不會,連菜都摘不好。 我在離開家之前一直是父親的失敗品, 以他的說法我是好吃懶作光貪耍之徒, 滿身的缺點簡直出去就是給他老人家丟人。那時的我最討厭的事就是收拾房間還有就是洗碗。在我決定離開家出去獨立的時候父親斷言我不出半年自己就乖乖回家了,而且一定是蓬頭垢面的。 可我這一離開已快二十年了,我沒有如父親預言的那樣蓬頭垢面的回去。離開家后我變的越來越像父親。和別人合租房子我無法忍受室友的不整潔,我希望每樣東西放在該在的地方,我也不能習慣房間里面堆放太多無用的東西,于是我開始不停的扔,在我的概念里只要長時間不用的一定屬于垃圾得扔掉或賣掉。 窗明幾凈是一種生活態度。這習慣似乎沒有刻意培養自然存在于我的體內。到了該迸發的時便不知不覺從指尖流淌出來了。記得父親第一來上海看我走進我的家時吃驚不小, 懶丫頭不見了。 至于我的烹飪技巧,我實在無法讓廚神級的父親滿意,刀工火候樣樣不行。不過我在心煩意躁之時都會選擇自己下廚,買一堆菜把自己關在廚房里有條不紊的摘菜,洗菜,炒菜。然后一家人慢慢品嘗。在這個過程里所有與手上活無關的事我都不會想,只關注正在做的事。這樣讓我放松。我不知道為什么會這樣可能父親的習慣早已在我出生時隨血液流入我體內,慢慢的生根發芽。 慢慢的父親的習慣變成了我的習慣。 讓讀書成為一種習慣 文/宋文娟 宋代的皇帝趙恒在《勸學》詩中寫到:書中自有千鐘粟,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說到了讀書的諸多好處;也有言曰: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高爾基曾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很多關于讀書的格言我們耳熟能詳,現實中學識淵博的學者名人總會讓我們心生崇拜和敬仰,因為他們身上閃耀著的智慧光芒令人折服。顯而易見,讀書能增長知識,有益身心。就拿我們而言,從小到大因為有書的“涵養”,才讓我們成長為身心豐盈的人,越來越完美的人,更快適應社會的人。 “蘇秦握錐刺骨,孫康映雪夜讀,車輒熒囊照書……”,小時候我們就看過聽過很多勤奮讀書的故事,那個時候的物質條件遠遠不如現在,沒有電視、電腦林林總總的電子媒體,卻擁有著別樣的快樂和充實:記憶中那些陪伴我們的丟沙包、跳皮筋、踢毽子等經典游戲,還有那種有插圖有文字的小人書,買的時候極少,多半是看到別人的好書就眼饞,生生等著別人一睹為快后,才厚著臉皮借來輪流看,因為缺乏,所以珍視,就連上廁所的時候都要“帶著看”,那些故事、人物至今仍然印象深刻。 上小學、中學、高中,課業、成績、升學。在應試教育的大背景下,無論是在家里,還是在學校,家長和老師都會向我們灌輸這樣一種思想:“只有好好學習,將來才能考上大學,才能走出去,找份好工作,擺脫父輩們面朝黃土背朝天的命運。”所以,求學后的我們為了生活得更好,日日以書為友,埋頭于各種規定的課本,沉浸于各科的題海大戰,那時的我們真的很努力學習,可謂“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圣賢書”。甚至真正上大學后,我們依然“挑燈夜讀”,不過可以隨心所欲自由地選擇,看小說、雜志、報紙,那些個初高中被看作“不務正業”的書。有時候為了搶到自己喜歡的書,還會提前趕到圖書閱覽室等著開門…… 可是現在呢?走上工作崗位后,還有多少人能有上學時的那股沖勁?現在的我們每天仍舊過了半夜才睡覺,只是大多數人并不是在看書、學習,而是看電視、看電影、玩游戲、玩手機。“業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毀于隨。”有時也會問自己,人生最美好的時光難道就這樣虛度了,以后真的不會后悔么?突然就想起了這么一句話:少時不知勤學苦,老來方悔讀書遲。 再看我們的周圍:宣傳文化中心三樓,便是市里的圖書館。但是,在這里工作近四個年頭里,我幾乎沒怎么看見過前來讀書的人,甚至在自己工作的頭兩年里,根本不知樓里還有這么個“場所”。走進閱覽室里,沒有讀者的圖書館,長期“保持”著一副安靜冷清的樣子。一度以為,是因為各種手續很麻煩,所以“搞得”大家都不愿來,但事實是:圖書館實行開架借書,借閱手續也簡單,只需要辦一個借書證,就可以免費借閱圖書,除圖書館工作人員政治或業務學習外,全天候開放。可是即便如此,作為既有精力又有了一定財力的我們,還是很少光顧,與書是那么近,可又那么遠。各種便利的閱讀條件與環境,各種好書如云,又有多少人愿意靜心讀書?我們又讀過幾本呢? 快節奏的生活,浮躁的人心,工作生活的壓力,社會的現實面前,我們給自己很多理由,翻書的時候少之又少,也變得越來越“功利”,在書店里最暢銷的永遠是各種學習用的輔導教材、各類公務員和事業單位的趕考資料,其他的都漸漸成了“陪襯”,成了“稍帶”。一次去書店“探訪”,發現一個家長領著一名小學生在買書,三本書里最上面的一本竟然是《湯姆叔叔的小屋》,我內心不禁有些小小驚訝,這樣繁重的課業下還有如此“開明”的家長,誰知他們告訴我這些都是老師要求的必讀名著。那么,如果沒有要求,沒有規定,又有多少家長們、孩子們會自愿買“課外書”? 當然,我們身邊也不乏那些愛看書,把讀書當作快樂的幸福“書蟲”。朋友的愛人是名語文老師,也是個很喜歡買書、看書的主。在書店、淘寶網、當當網每次買書都要花好幾百塊錢,一年幾次好幾千就沒了,同事表示很不能理解,現在網絡這么發達,想看什么書網上一搜全出來,又方便還快捷,干嘛非要買書看,花那么多錢,真是讓人心疼。但是他愛人說,那書只有捧在手里看才有味,和看著冷冰冰的屏幕完全不一樣的感覺。他還有一套自己感染教育孩子多讀書的“招數”,就是家里到處擺的都是書,亂七八糟的還不讓人收拾,說要給孩子打造書香氛圍,在孩子無聊的時候,手邊的書也許就無意間被拿起了,時間長了自然而然就會養成讀書的好習慣。雖然我們不能盡數認同這種“理論”,但是這種精神和態度卻值得學習和傳揚。 而現在的“書香為伴、文化過節”,將閱讀作為充實內心、自我充電、自我調節的好方式;各地舉辦的主題讀書節、讀書會、讀書月、讀書交流活動等,正以各種方式喚醒著全民閱讀的意識和閱讀的熱情,在積極參與中認識體味到閱讀的樂趣。甚至近年來各種文化類節目的熱播,諸如《一戰到底》、《中華好詩詞》、《漢字英雄》、《中國漢字聽寫大會》,這種兼具娛樂性與知識性的節目受到各個年齡段、各行各業人士的喜歡、參與和追捧,掀起了社會文化的新風尚。我們記住了各式各樣的題型,也曾躍躍欲試,但我們更記住的是那些選手們的睿智、淵博、見多識廣,他們讓多少人在自嘆弗如中重燃起對文化知識的渴求,對學習的熱情。 普希金說過,書籍是我們的精神食糧;科洛廖夫說過,人離開了書,如同離開空氣一樣不能生活;雨果也說過,書籍是改造人類靈魂的工具;人類所需要的,是富有啟發性的養料。而閱讀,則是這種養料。那么,具體到每個人,不僅要有物質生活,更要有精神生活,追求一種精神上的需求。而讀書則是精神生活的一種方式,會讓我們的精神生活豐富起來。而我要說,讀書會讓我們脫離“貧瘠”,變得有內涵,也更自信。 所以,愛上讀書,純粹的讀書,有選擇性地讀書,無關名利、完全發自內心。它就像精神食糧,為我們生命所需。吃飯可以強健我們的身體,讀書則可以強大我們的精神。一個人要成長為身心健康的人,就需要不斷的讀書、學習,增長知識,完善自己,一個民族亦是如此。很難想象,一個不愛讀書的民族如何擁有智慧、文明和偉大?因此,我們應該把讀書作為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將其傳承下去,讓更多的人熱愛讀書,把讀書作為日常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一種生活方式,成為像吃飯那樣每天必須要進行的動作。 >>>更多美文:好文章

適合自己的生日文案可愛 1、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2、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恭喜你又老了一歲,謝謝陪我過生日的你們,謝謝你們的祝福和陪伴。 3、我想找一個能把我出生到現在的生日的禮物都能補齊的男人。 4、生活是首歌:愛情是輕音樂,工作是交響樂,奮斗是搖滾樂,應酬是流行樂,朋友是通俗曲,事業是進行曲。祝自己生日快樂!。 5、給我生日祝福的人那么多,卻偏偏少了我最想要的一個人的祝福。 6、祝福自己生日快樂,沒有收到別人祝福又怎么樣! 7、六一兒童節是我的生日不知道該喜還是該悲,只知道咱挺開心的。 8、沒想到今年的生日是在加夜班中度過,不過零零點吃飯的時候餐廳竟然放歌了,就這樣伴隨著歌聲進入了今天的生日,祝自己生日快樂吧。 9、人生充滿了不確定,和驚喜。今天是自己的生日,祝自己快樂! 10、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愿我虔誠的祝福,帶給我成功的一年,祝我生日快樂! 11、真的很不好意思,我生日你幫我約人安排吃飯。你生日我不知道連你想吃蛋糕的愿望都不能滿足。 12、對你唯有驚鴻一瞥,卻窺見了一種平淡致遠的處世態度,淡罷,淡罷,絕不為萬物所主宰,我獨逍遙于濯濁之外,蟬蛻去拖累,只愿抱明月而長終。江邊一蓑煙草,一片縞素。祝自己生日快樂。 13、我的生日,我很開心,祝我自己的明天更輝煌。 14、根是地下的枝,枝是天空中的根。祝自己生日快樂 15、人生難免經受挫折,風雨過后就是彩虹;生活難免遭受苦難,雨過天晴終有陽光。祝自己生日快樂 16、親愛的自己,記得要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要看看腳下。 17、一年一度,生命與輪回相逢狹路,我滿載祝福千里奔赴,一路向流星傾訴,愿你今天懷里堆滿禮物,耳里充滿祝福,心里溢滿溫度,生日過得最酷! 18、生日快樂啊。含淚的祝自己生日快樂。我的愿望是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不再孤單,我可以有朋友,同學,閨蜜,愛人,死黨,家人,我真的希望,希望,希望,希望。 19、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我生日快樂! 20、在我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金錢不勝數,干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21、不就一個生日么。沒有你們我照樣過得很好。 22、沒有你在身邊的生日,我怎么開心的起來。 23、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祝自己生日快樂 24、送我一朵花吧,祝我星期3生日快樂。 25、不覺得是個很可笑的事么,有些事能忍有些事是不能忍的。本以為昨晚早早睡覺可以忘了難過。早晨起來更悲傷。不過還是祝自己生日快樂! 26、不記得我生日的閨蜜配當我閨蜜么 27、一身的疲憊,迎來了我的又一個生日。 28、本命年總算過完了,希望霉運就此和我說拜拜。祝我生日快樂。 29、我媽打電話過來說祝我生日快樂要給我發個紅包!我的天吶今天我生日? 30、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復雜,選擇了嘆息!祝自己生日快樂。 自己過生日發朋友圈文案可愛 1、明年這個時候我一定要找2個女朋友給我過生日一起伺候我 2、只有系統是愛我的,記得我生日。 3、一個人的生日,一個人的精彩,一個人悄悄上演著華麗,而后是落寂。一個人的生日,屏棄世間的一切誘惑,心靜如塵。祝我生日快樂! 4、朋友者,不知道我生日的,絕交!同學者,不知道我生日的,分班! 5、今天我生日,我不奢望我會有多好但希望你們都會過好。 6、今天看到特別關心。朋友只說了句祝我生日快樂,就有50幾個人給她說生日快樂。我也看看自己的。我那個草。 7、歲月是場有去無回的旅行 好的壞的都是風景 祝自己生日快樂! 8、天上星星千千萬,讀懂一顆就夠了;天下女孩千千萬,愛一個就夠了。人生要懂得珍。祝自己生日快樂。 9、祝弟弟生日快樂,健健康康,學習努力。也祝自己生日快樂,今天我最大。 10、今天我生日,謝謝你們都不記得…… 11、我生日的時候,不喜歡別人祝我生日快樂,你讓我快樂我就快樂,還有沒有一點大哥的主見了? 12、我以為我們會走到最后,可那只是我以為罷了。沒有實現的以為。祝自己生日快樂 13、有一句話說得好,叫樂此不疲,也就是說:做自己感覺有樂趣的事情,那么自然不會感覺疲憊和勞累,快樂無國界。快樂的詞匯里沒有貧富,尊卑,權勢之分。快樂來源于每個生靈最美好的天性。祝自己生日快樂。 14、中午和小姐妹一起,她送了我一些禮物,其實她并不知道這一天是我的生日,而我,卻在心里高興著,感激著! 15、今天,像小鳥初展新翅;明天,像雄鷹鵬程萬里。愿我擁有愉快的生日! 16、這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一個生日,說實在話,我很愧疚,因為我沒有記住自己母親的生日,更不要說給母親做生日。 17、根是地下的枝,枝是天空中的根。祝自己生日快樂 18、一花一世界,一木一浮生,一吃一大碗,一睡一整天。在這個用手指加腳趾可以算清退休年紀的生日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19、快樂是什么?對貪玩調皮的孩子來說,快樂是玩;從父母的角度來看,快樂是看見孩子茁壯成長;對奉獻者來說,快樂是給予別人美好的事物。祝自己生日快樂 20、今天是我生日,有誰祝我生日快樂! 21、生命本來就是痛苦與快樂結合而成的。痛苦是每個人成長中的必經之路,讓年少的我們放下輕狂,用心去體會痛苦中的快樂,生命中的歡樂,去實現精彩而又充滿快樂的人生!祝自己生日快樂。 22、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永遠不要跟別人搞曖昧,你玩不起! 23、祝生日快樂,一年又一年希望自己是離夢想越來越近,而不是越來越遠! 24、據說,人只有兩個選擇,忙著死或是忙著活,我想我有了第三種選擇:忙著等死。祝自己生日快樂 25、鴕鳥的幸福,只是一堆沙子。祝自己生日快樂。 26、快樂是什么?我經常這樣問自己。小時候,自己和小伙伴一起玩游戲,滿院子就會充滿歡樂的笑聲,每個人的臉上也都掛著笑臉。原來,快樂,就是沉浸在游戲中。祝自己生日快樂 27、等我40代的時候也會有人像他們互相送生日祝福那樣祝我生日快樂嗎? 28、送給自己的生日賀詩: 生來無大志 日日隨流水 快心快意時 樂聲載樂歸。 29、親愛的自己,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這和性格無關。 30、祝自己生日快樂,一年又一年希望自己是離夢想越來越近,而不是越來越遠! 致自己生日簡單的文案 1、本命年總算過完了,希望霉運就此和我說拜拜。祝我生日快樂。 2、認認真真學習,清清靜靜思考,踏踏實實做事,勤勤勉勉工作,淡淡泊泊生活,真真誠誠交友,悠悠閑閑散步,清清白白做人。祝自己生日快樂 3、五月初六,我的生日,大家祝福我吧。 4、親愛的自己,從今天起為了自己驕傲的活著吧,好好愛自己,沒有人會心疼你。 5、當然,我更要祝福我自己,從今往后我要更愛自己多一點,因為我知道: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是沒有能力去愛別人的。只有心中充滿愛才有愛的奉獻,帶給別人快樂自己更快樂! 6、盡可多創造快樂去填滿時間,哪可活活縛著時間來陪著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7、今天我過生日,朋友們用花砸死我吧! 8、人的命,三分天注定,七分靠奮斗。祝自己生日快樂! 9、自己生日自己嗨,自己Happy自己拍。 10、生活就像萬花筒,繽紛精彩,于是便有了那些所謂的快樂,幸福。祝自己生日快樂。 11、今天是我生日,感謝您賜予我生命,生活中給予我包容和理解,衷心的祝福您永遠快樂,健康,幸福! 12、我沒有被誰知道,也沒有被誰忘記,自己的生日,自己祝自己生日快樂! 13、祝我生日快樂,以后好好珍惜時間,為人類創造價值,還要心疼自己,不可以太勞累,還有,要關心孝順爸爸媽媽。 14、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15、對自己即將到來的生日說聲祝自己生日快樂。 16、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郁,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17、今天發生的事情讓我有陰影了,哭唧唧算了不想了祝我生日快樂。 18、在我生日那天多想你能對我說聲“生日快樂。”僅此而已。 19、我生日的時候希望你們給我說聲;生日快樂! 20、愿我的生日伴隨著幸福與喜悅,從日出到日落。 21、現在過生日也不會到處去求祝福了 反正無人知曉 自己知道就好 22、快樂是什么?對貪玩調皮的孩子來說,快樂是玩;從父母的角度來看,快樂是看見孩子茁壯成長;對奉獻者來說,快樂是給予別人美好的事物。祝自己生日快樂 23、人生四大樂:青春活力,創業有成,家庭和順,鄰里和諧。人生四大悲:病魔纏身,患得患失,重蹈覆轍,一事無成。祝自己生日快樂! 24、給自己生日說的話再過幾天就是我的公歷生日了,很平常,很普通。 25、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祝自己生日快樂! 26、對你唯有驚鴻一瞥,卻窺見了一種平淡致遠的處世態度,淡罷,淡罷,絕不為萬物所主宰,我獨逍遙于濯濁之外,蟬蛻去拖累,只愿抱明月而長終。江邊一蓑煙草,一片縞素。祝自己生日快樂。 27、愿我的快樂,如大海般寬廣;我的好運,如星空般浩瀚;我的成功,如高山般厚重;我的幸福,如流水般靈動。愿我的祝福,如許愿般靈驗:生日快樂! 28、一個人的生日,一個人的精彩,一個人悄悄上演著華麗,而后是落寂。一個人的生日,屏棄世間的一切誘惑,心靜如塵。祝我生日快樂! 29、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并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祝自己生日快樂。 30、又是一年生日,接下來如何?余生太長,容我思考一番。祝自己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春節快到了,我打算把父親接到城里來過年,父親執拗著不肯過來,他說他很忙,讓我們回老家過年。真搞不懂,快70歲的老人能忙什么呢?說不過父親,我只好回老家,看看父親到底在忙什么。 回到家,卻沒見著父親,叫了幾聲,也沒見人應,只見院子里成群的雞正在互相追逐。莫非是父親養的?就在我們猜測時,父親回來了,他肩扛著鐵鍬,穿著雨鞋,一身的泥土,手里還拿著一把新鮮的菜心,看來剛從菜地里回來。見到我們,父親興奮不已,高興地說:“你們總算回來了,我天天盼著你們呢!看看,我養的土雞,城里很難吃到的。另外我還養了幾只鵝,都是為你們準備的年貨。” 突然,院子角落傳來一陣“咕咕……”的聲音,父親放下鐵鍬,走到角落邊,從旁邊的雞籠里掏出兩個還帶有體溫的雞蛋,樂呵呵地對我們說:“每天都可以撿到幾個蛋,我都給你們留著帶回城里吃。” 原來,父親在鄉下忙著籌備“年貨”,還種了一大片菜地,大白菜、包菜、芹菜、土豆、蘿卜……父親得意地說:“菜地里,青菜蘿卜應有盡有,想吃什么就摘什么;家里養的雞鴨鵝都是吃瓜果五谷,剛好你們回來了,殺只鵝,給你們做最愛吃的粉蒸鵝。” 走進廚房,就聞到一股濃濃的香味,只見灶頭懸掛著一串串我愛吃的香腸、臘肉、臘魚、臘鴨,金黃金黃的,格外誘人。父親從灶臺上取下一塊烤肉,神秘地問我們:“猜猜,這是什么肉?”我看了半天也沒猜出來,父親得意地說:“是野兔肉,上次上山時捉到的,一直沒舍得吃,等你們回來煮給你們吃。”看著父親孩子般的笑容,那一刻,我心里酸酸的,卻有一種幸福的滋味縈繞心頭。 父親為了家人健康,幾個月前就開始準備“年貨”了,那一片片綠油油的菜地,酒缸里精心釀制的葡萄酒,院子里活蹦亂跳的雞鴨鵝……可我心疼父親,對他說道:“女兒已經長大了,沒有必要那么辛苦!”父親卻說:“雖然現在城里生活條件好了,雞鴨魚肉天天都可以吃到,但是真正綠色無公害的食品卻少之又少,自家養的吃著放心。”突然明白,父親的“年貨”是一份厚重的愛,辛苦與否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心里那份期盼,期盼著兒女過年回家,團團圓圓。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白巷子加盟 》品牌競爭力是否強?加盟成功品牌的優劣評估踏輕脆皮豬加盟VS鍋貼加盟 》產品供應是否穩定?成功品牌加盟的利弊比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鄉民推薦好物 的頭像
    鄉民推薦好物

    鄉民推薦好物

    鄉民推薦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